錤勝影像
  • 軟體說明
  • 本公司所使用軟體,Adobe CS6、Acrobat、CorelDRAW、
    WPS(Office相容版)皆為原版軟體,如客戶使用非上述相關軟體
    製作,存檔時請自行轉存相容之檔案格式。


  • 注意事項
  1. 自來稿、E-mail發印時請告知工作人員,材質、數量、規格、後加工等後製需求。如附JPG稿樣時僅能參考,無法仔細核對稿樣內容正確與否,請客戶自行確認內容的正確性。
  2. 檔案為自行完稿者,請完稿好再發印,恕本公司不負責修改檔案,如堅持委託本公司修改則視修改情況酌收費用,如因此造成完成品有誤則不負責。
  3. 發印前須注意文字及內容『請勿勾選』疊印填色,不同印刷方式須另開圖層製作,請勿同個圖層製作,避免造成成品與預期不同,恕無法負擔印刷賠償責任。
  4. 檔案不符基本規定,一律以退件處理,若執意發印製作,恕不負責。
  5. 印刷品每種加工程序各需3~5%左右的耗損,一種加工放數至少30張,如完成品需拿到足夠的數量,請務必提前告知工作人員。
  6. 本公司皆以左右輪轉印製,印製雙面者,請勿以天地(上下)輪轉方式完稿,如有正反面對位問題,請自行先確認版面是否符合耗材尺寸及對位準確度,提醒您,雙面印製皆有1-2mm之誤差的可能性,可接受者再發稿印製。
  7. 各家使用的機器、油墨、耗材皆不同,非本公司承印物品,恕無法作為對色及校色之樣本。
  8. 因油墨每批有10%的色差機率,故打樣後請於兩周內下單製作,避免大貨與打樣之顏色有出入。
  9. 為維護其他客戶權益及印刷品質,當印刷品開單且檔案確認無誤可印製後,恕不接受於製作期間抽換、修改檔案或取消製作,如在完稿過程中取消印製,將依案子完成度酌收製作費用
  10. 合版印刷品如有下述事項恕無法退貨,敬請見諒
    (1) 加工後色差(上膜)、顏色色差(不同時間印製)。
    (2) 出血不夠,造成裁切時裁到內容。
    (3) 重墨量造成色暈或背印。
    (4) 每批紙張顏色有偏白、偏藍、偏黃的些微落差。
    (5) 聯單序號字級不同。
    (6) 因合版印刷會被整體印刷顏色影響,故一定會有±10%的色差機率,特別是不同時間印製的商品,無法依第一次印刷顏色為準。
  11. (7) 合版印刷因不同時間發印的紙張多少會有±5(um)~±30(um)的差異(紙張越厚差越多),紙張使用完後都會換批,每批的厚度都會有些差異,特別是間隔太久不同時間印製的商品,無法依上次的為準。
▲TOP